Baby

  • ナミダが乾くまで 話を聞くよ Tonight

  • 直到你不再流泪 我会一直听你倾诉 Tonight

  • We're friends, we're friends, we're friends

  • 我们是朋友,我们是朋友,我们是朋友

  • Nothing more, nothing more, nothing more

  • 除此之外再无其他,再无其他,再无其他

  • You dunno, you dunno, you dunno I'm into you

  • 你不知道,你不知道,你不知道,我爱上了你

 

  • Oh Baby そばにいる ずっと

  • Oh Baby 留在我身边 永远

  • You are always by my side

  • 你一直伴我左右

  • いつも通りのジョークに

  • 和你开着往常一样的玩笑

  • Oh Baby キミが笑うまで

  • Oh Baby 直到你开心地笑出来

  • 哀しみも 強がりも 躊躇いも 全部

  • 你的痛苦也好  逞强也好  犹豫也好

  • 僕に 預けてよ I'm here for you

  • 把这些全部交给我吧  我会陪伴着你

 

  • 誰より守りたい 恋する横顔を

  • 你那陷于爱情的侧脸  我比谁都想要悉心呵护

  • We're friends, we're friends, we're friends

  • 我们是朋友,我们是朋友,我们是朋友

  • Nothing more, nothing more, nothing more

  • 除此之外再无其他,再无其他,再无其他

  • If I could, if I could, if I could be the one you need

  • 如果我可以,如果我可以,如果我可以,成为你的依靠

 

  • Oh Baby 泣かないで 一人

  • Oh Baby 不要独自一人哭泣

  • I'll be standing by your side

  • 我将永远站在你的那一边

  • “好き”を伝える代わりに

  • 代替我的那一句“喜欢你”

  • Baby 駆けつけてくから

  • Baby 我会随叫随到

  • 優しさも 温もりも 喜びも 全部

  • 你的温柔也好  温暖也好  喜悦也好

  • 僕に 聞かせてよ I'll be with you

  • 这些全部  向我诉说  我会陪伴着你

 

  • Oh Baby そばにいる ずっと

  • Oh Baby 留在我身边 永远

  • You are always by my side

  • 你一直伴我左右

  • いつも通りのジョークに

  • 和你开着往常一样的玩笑

  • Oh Baby キミが笑うまで

  • Oh Baby 直到你开心地笑出来

  • 哀しみも 強がりも 躊躇いも 全部

  • 你的痛苦也好  逞强也好  犹豫也好

  • 僕に 預けてよ I'm here for you

  • 把这些全部交给我吧  我会陪伴着你

 

  • キミの幸せを願うよ

  • 我会祝你幸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碎碎念:好一首暖男之歌

PV里四郎对着玩具狗狗唱歌真真真是太暖辣




评论